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谈中印边境:希望印方严格遵守两国已签署的有关协定协议
09-24 16:30:19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9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印度近期重组军队,有一个战区被认为是面向中国的,印方还在考虑建立新的边境管理办法。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赵立坚表示,多年来,中印两国签署的关于维护中印边境实控线地区和平与安宁的系列协定协议,为维护中印边境局势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去年发生的加勒万河谷事件,是由于印方违反两国已签署的协定协议,非法越线蚕食中国领土。希望印方严格遵守两国已经签署的有关协定协议,以实际行动维护中印边境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原标题:外交部谈中印边境:希望印方严格遵守两国已签署的有关协定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