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凌晨跳河 众人合力救起
09-24 18:41:49 来源:大足消防微信公众号

2021年9月24日01时48分,大足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棠香街道棠城丽都旁有一人跳河,迅速调派南环路消防救援站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8名消防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

南环路救援站在指挥员吴昱辉的带领下于01时50分到达现场。由于河水离岸边有5米多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时间就是生命,指挥员吴昱辉、班长邓泽东两人迅速着安全绳下河对该名男子实施救援。经过现场公安民警及群众的努力,该名男子于02时05分被成功救上岸来,经初步判断,该名男子生命体征正常,身体并无大碍,应该是酒醉后跳入河中,消防指战员已在第一时间将该名男子移交给120进行救治。

此次支队的救援行动,反应快,出动迅速,为生命救援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消防指战员提醒广大市民群众,酒醉后千万不要到河边游走,特别是在意识迷糊的状态下,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避免各种灾害事故的发生。

原标题:重庆大足:凌晨有人跳河 消防与警民携手成功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