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骑问题摩托谎称是借的 狡辩时却说漏了嘴
09-24 18:44:38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消息,近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寸滩勤务大队民警在巴蜀城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时,例行拦截摩托车进行路检路查,民警在拦截到陶某的摩托车在进行车辆信息比对时发现,陶某的摩托车车架号与系统里登记的车架号不符,陶某的摩托车号牌在系统是另外一个车架号。

民警在发现后立即询问陶某具体情况,陶某称:“我是在附近工地打工的,这个车是我借的我工友的,不是我的,今天老婆叫我早点回家吃饭,我就想着借他的摩托车骑回去可以早点回家,他这辆车是在人和一个二手市场买的,他也不知道这台车是这个情况。”

驾驶员陶某(央广网发 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民警在听完陶某的陈述后,让陶某提供这台车车主的信息,陶某称不清楚车主的信息,随后陶某一直不愿再回答民警车主信息。民警在对陶某开具法律文书时发现陶某是C1驾照,属于准驾不符,陶某在听到自己是准驾不符后立即辩称:“这个是踏板车,不是不用专门的摩托车驾驶证吗?”

“你这台车发动机属于摩托车类型,是必须持有摩托车驾驶证才能驾驶的。”执法民警明确的告诉陶某。

陶某欲再次狡辩时却说漏了嘴:“当时在人和买的时候,卖车的人告诉我不需要摩托车驾驶证”。一切花招都不攻自破,陶某在与民警争辩时,承认了违法驾驶的事实。

原标题:男子骑问题摩托谎称借的 狡辩却说漏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