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女星绫濑遥感染新冠入院:曾三次阴性,一度白肺呼吸困难
08-31 20:37:49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消息,8月31日,日本《读卖新闻》援引日本著名女星绫濑遥所在事务所公告称,36岁的绫濑遥于8月26日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住院治疗中,而在此之前她曾3次检测结果呈阴性。

点击查看大图

公告称,绫濑遥于8月20日出现轻微发烧症状,并于当晚做了检测,结果阴性。21日,慎重起见她又去东京一家诊所检测,结果再次阴性。之后症状有所缓解但依然发烧,因此又进行第三次检测,结果仍然阴性。直到8月26日,绫濑遥再检测时,其结果呈阳性。

在此之后,绫濑遥先是选择居家治疗,但却出现了肺炎症状,最终被迫在东京住院。根据日本娱乐杂志《News post seven》援引演艺圈知情人士的说法,绫濑遥目前为中度新冠肺炎。“最初其胸部X光肺部呈白影,呼吸很困难,一度令人很担心,但好在已经开始稳定下来,听说本周就能出院。”

另外,绫濑遥没有疾病史,但也一直没有接种新冠疫苗,因为按照原计划,其第一针也需要等到9月份。

公开资料显示,绫濑遥(綾瀬あやせ はるか)为日本广岛县出身的女演员和女歌手。帝京大学短期大学国际沟通学科中途退学,现隶属Horipro事务所。2004年,《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电视剧中饰演广濑亚纪,一炮而红。2006年,邀请到音乐制作人小林武史担任监制,进军歌坛,于3月24日推出首张单曲《Period》。

点击查看大图

2018年11月绫濑遥参加日本某航司客机展示活动 资料图丨ICphoto

2011年,NHK公布2013年大河剧《八重之樱》,由绫濑遥担当主演日本教育家新岛襄妻子新岛八重的一生,也是首次出演NHK戏剧演出。2013年,由于出演大河剧表现优异,以及NHK东日本大震灾灾后复兴访视计划《我回来了,东北》亲民形象深植人心,正式担任年度除夕节目第64回NHK红白歌合战红组主持人(是2006年后再度起用大河剧女主角)。同时也应邀于中场休息前和红白歌手大合唱震灾复兴主题曲《花正在开》,是在第48回(1997年)以后红白两组主持人有演唱记录。

原标题:日本女星绫濑遥感染新冠入院:曾三次阴性,一度白肺呼吸困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