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比特币持续下挫几乎腰斩!有炒家不死心:再跌就抄底
05-24 10:07:27 来源:上游新闻

据华尔街日报、CNN网站等24日报道,上周末,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大起大落走势更加突出,比特币价格回落至3万美元附近,徘徊在1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上下。

根据CoinDesk的数据,在上周的一波疯狂杀跌之后,比特币在周日下午跌至32919.75美元,在之前的24小时内下挫了14%,一天跌去4000美元,较4月中旬的高点跌去50%以上。在随后的交易中,又突破34000点关口,逼近35000美元/枚。

BTIG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股票和衍生品策略师Julian Emanuel在周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比特币在过去六个月里经历了从1.8万美元到6.4万美元,再回到3万美元的激烈过山车行情,这提醒人们数字资产是不稳定的投资。”

比特币投资人上周正身处历来上动荡最大的时期之一,利空消息层出不穷,例如19日就出现涨跌幅各逼近30%的走势,盘中一度跌至30016美元,创下1月以来最低价位。尽管如此,比特币在过去一年仍涨逾250%。

比特币的震荡起源于马斯克12日推文宣布,特斯拉不再接受比特币购车,表示这种加密货币消耗大量能源。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说:“比特币存在两个问题,包括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等问题,这可能都需要一段时间(消化)。"其他加密货币23日也下跌,根据Coinmarketcap.com,以太币跌破1900美元,狗狗币则跌逾16%。

对于这种过山车式的走势,投资者恐惧情绪加深,不过其中仍不乏胆大者。有网友就表示,希望快点跌、多跌点,等待下一轮暴富周期的到来。这也许印证了Emanuel的观点,他表示,他给予比特币的年底目标价是5万美元,并且任何与监管相关的近期震荡都是买入机会。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