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啥?好几辆车排在东水门大桥上换轮胎!
05-24 06:50: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3日上午,好几辆车经过东水门大桥的时候,都停了下来。不是为了欣赏江上的风景,而是为了在桥上给车子换轮胎。

从市民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大约有五辆车,停在东水门大桥的桥头处,全都忙着换轮胎。几辆车都是左前轮受损,而且轮胎都是侧面破裂。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受损车辆已经离开。但导致车辆爆胎的罪魁祸首,还在距离桥头约300米远的路面上。

通往东水门大桥的路面上,铺设了好几块钢板。其中这块钢板旁边,有这么一个大坑。过往车辆如果不注意控制车速,轮胎挤压到钢板与大坑之间,就可能会发生意外。

事情发生后,有车主向警方报了案。记者在现场经过多方打探,最后了解到,这处道路最早因为是路面沉降下陷,出现了一处大坑。附近一处工地为了通行便利,在大坑上铺设了钢板。估计是在昨天夜里,大车经过时,带动钢板发生了位移,导致钢板没能完全盖住大坑。随后,记者也把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当地市政部门。

发稿前,记者了解到,在中午三点多,钢板铺设情况已经得到了整改。相关部门提醒过往车辆,经过这类路段时最好减速慢行,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钢板移动露大坑 过往车辆爆了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