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样的菖蒲大草原,你可喜欢?
05-24 07:18:02 来源:酉名堂微信公众号

酉名堂微信公众号消息,山区的春天总下雨,有时想拍点大场景的油菜花或桐子花,想法总是被雨水淋掉。这个春天被雨水折叠起来了,只有到菖蒲大草原,才能感受到春风沉醉,绿草如茵、舒展大气的美。

图片

在5月一个雨后初晴的日子,

凌晨4点,

我们从酉阳县城出发,

因为拍日出雾海必须要在太阳出来前赶到拍摄点。

凌晨的草原静谧而矜持,

弯弯的月牙还在天际朦胧。

我们怕打扰了山的美梦,

打着近光灯把车开进了海拔1400米的高山草场。

图片

车停在草原面东的高处。刚推开车门,我们就被眼前似波涛滚滚而来的雾海震撼了。

我相信昨夜玉皇大帝一定来这里指点过江山,仙女们此时或许还在这白云深处与星星开Party……我们把航拍机飞到空中,开启慢拍模式,然后一阵手忙脚乱,相机、手机和脑洞同时开启,生怕漏掉任何一个太阳的眼神或月亮的回眸。

要不是航拍机弱电报警,我们大约又会把它忘记在天空中而驱车去追拍下一个景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拍够了雾海,我们就转移到草场上去享受和消遣清晨的美好时光。公路像一条丝带从草地中间向前延伸,路两边宽广的绿草地上纤纤草枝叶叶赐露,带着呼吸,淌着绿汁。真想捧起来带回家,在未来的时光里能与我嘤嘤细语草原的故事。

新嫁到草原来的彩色的树和新开的花在阳光的亲吻中醒来,还羞答答地相互暧昧着。我们来不及多想,趁着光影正好,奔向茵茵如毯的芳草地,在这里放牧闲情,用镜头记录清晨的惬意时光……

图片

图片

原标题:这样子的菖蒲大草原,你可喜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