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要求“长赐号”货轮船东公司支付赔偿金
05-24 08:47: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在5月23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其法人代表已要求“长赐号”货轮的船东公司支付9.16亿美元的赔偿金,包括参与运河救援工作的所有设备的费用,例如挖泥船、塔吊、起重机和挖掘机等。

埃及伊斯梅利亚市经济法院23日就船东公司上诉作出裁决后,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发表了这一新闻声明。法院判决称,经济法院对于“长赐号”货轮案的审理没有专门的管辖权,并将案件移交至伊斯梅利亚市经济法庭的初级法庭,定于29日再开庭审理。

伊斯梅利亚市经济法院上诉法庭23日作出的裁决,标志着“长赐号”的船东寻求解除扣押的努力再次失败。

3月23日,“长赐号”在苏伊士运河搁浅,造成运河停航6天。“长赐号”脱浅后驶入大苦湖水域,随后货轮被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扣押,管理局向船东公司提出10亿美元的索赔要求。

原标题: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要求“长赐号”货轮船东公司支付赔偿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