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街道要进行路面改造安装健身器材 为啥附近小区居民还有意见
05-24 07:03: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沙坪坝陈家桥沿河北路最近正在进行路面改造,安装排水管、健身器具以及休闲座椅。但对于这样一件好事情,附近小区的居民却有些意见。这是为什么呢?

附近小区的居民们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街道大概在一周前挂出告示牌,说要进行路面改造,但并没有公示具体的施工方案。大概三天前,居民们发现,院坝里的几棵大树被砍倒了。

目前,院坝里仅留了一棵树,其他六棵树只剩下了树桩。一截被砍断的树枝还悬挂在电线上。630和第1眼记者采访时,现场正好有几名工人正在施工。他们解释说,沿河北路是老旧社区,地面有不少青苔,为了方便市民走路,以后会重新铺设地砖。

陈家桥街道桥北社区的刘书记表示,沿河北路的院坝专门请了设计团队进行规划设计,施工为期一个月,绿化也会重新进行规划调整。

刘书记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被砍的树木是小叶榕,有居民反映,这种树长虫,将来会统一栽种新的树苗品种。

刘书记表示,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居民们的沟通,做好解释工作,同时也会要求施工单位规范施工,把这项环境整治的惠民工程办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彭俊杰

原标题:十年树木被砍伐 周围居民有意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