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上当后和骗子假谈恋爱8个月,对方动情后回国奔现当场被抓
05-21 16:30:50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2020 年 9 月,常熟市民王女士被某投资平台骗了 22 万多。王女士从派出所做完笔录回到家后,觉得心有不甘,于是在随后八个月里,开始和骗子套近乎谈起了恋爱,最终让骗子动了情,千里迢迢从境外回国奔现,结果在常熟站被等候的民警当场抓获。连办案民警都连连感叹:这是从警多年来见过的最厉害的报警人。

事情要从去年 9 月说起,当时王女士(化名)来到沙家浜所报警称,被 " 好友 " 推荐的投资平台骗了 22 万多元。王女士做完笔录回到家后觉得心有不甘,决定试一下能不能把钱要回来。而她之后的一波操作,竟真的成功将嫌疑人约到常熟。

原来,在第一次报案回家后,王女士装成毫不知情的样子,佯装还蒙在鼓里,与骗子继续聊天。起初,已经得手了的骗子并不怎么搭理她,王女士只好不断地和对方套近乎。在跟对方聊了近八个月后,王女士再次来到沙家浜所,称上次骗她的骗子要来常熟找她了,于是民警立即前往高铁站联合铁路警方实施抓捕。5 月 15 日,当嫌疑人从高铁站出来准备一个甜蜜的拥抱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嫌疑人吴某(化名)到案后如实交代了伙同他人利用虚假平台骗取王女士 22 万多的犯罪事实。原来,在诈骗得手后,吴某理应删除受害人的联系方式。然而吴某看王女士长得漂亮又主动套近乎,就没舍得将其删除。随着王女士言语上的攻势不断,吴某逐渐动了真情,后开始用自己的私人微信跟王女士谈起了恋爱,并千里迢迢从境外回到国内找王女士奔现。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嫌疑人吴某已被常熟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常熟警方供图)

原标题:女子上当后和骗子假谈恋爱8个月,对方回国奔现当场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