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众议院多名民主党议员提出议案 阻止向以色列出售7.35亿美元武器
05-20 13:03:59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20日报道,多名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周三(5月19日)提出一项议案,寻求阻止美国向以色列出售价值7.35亿美元的精确制导武器。报道称,这是对以色列与哈马斯集团之间冲突的具有代表性的回应。

QQ截图20210520130439.png

5月18日,两名众议员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一机场受到拜登的欢迎 路透社资料图

民主党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马克·波坎和拉希达·特莱布是该议案的主要发起人。此外,还有其他六名发起人,其中包括众议院最左倾的民主党议员。

这些议员一直在呼吁美国采取更加一致的行动来制止暴力。拜登政府于今年早些时候批准了向以色列出售7.35亿美元武器的计划,并于5月5日将其送至国会进行正式审查。立法者有15天时间可以根据有关对外武器销售的法律提出异议。

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包括拜登总统在内的许多人支持停火之际,我们不应该向内塔尼亚胡总理送去‘直接攻击’武器,从而让这种暴力得以延续。”

报道称,该议案不太可能在由南希·佩洛西控制的众议院取得进一步进展。在此之前,众议院的领导人已经表示了对此次出售武器的支持。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普遍表示对以色列的大力支持。

据悉,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以色列一直是美国对外援助的最大受援国,华盛顿目前每年向以色列提供约38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