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新冠疫情全面失控之际,莫迪领导的政党仍在举行大规模政治集会
04-28 13:22:53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28日报道,在印度新冠疫情全面失控之际,印度总理莫迪领导的印度人民党(BJP)成员为争取支持,仍在地方选举前举行大规模政治集会。

QQ截图20210428142406.png

▲瓦朗加尔人群聚集(图源:印度人民党特伦甘纳邦推特官方账户)

印度人民党特伦甘纳邦官方账户26日在推特上发布照片,大批民众聚集在瓦朗加尔举行集会,许多人没有戴口罩。该党的推特账户后来删除了部分推文和大量群众聚集在街道上的照片。

莫迪和印度人民党在西孟加拉邦东部举行了几次集会,有数千人参加。专家担心,由于疫苗覆盖率低、人群聚集和传染性更强的变种病毒,新冠病毒正在印度失去控制。

QQ截图20210428142419.png

4月22日,印度选举委员会发现政党和候选人无视公共卫生准则,加强了对西孟加拉邦议会选举剩余阶段的限制,禁止公路表演、车辆集会以及500人以上的大型公共集会。

特伦甘纳邦选举委员会建议各政党和候选人遵守有关新冠疫情的邦指导方针。特伦甘纳邦没有制定严格的防疫措施,只是在晚上实行宵禁。特伦甘纳邦卫生部门的数据显示,该邦27日报告了10122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病例总数达到411905例。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