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宣!冯绍峰、赵丽颖宣布和平分手
04-23 10:05:10 来源:上游新闻

23日上午,@赵丽颖工作室、冯绍峰工作室微博@iFengstudio同时发布声明,称赵丽颖冯绍峰已决定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未来将共同抚养陪伴孩子成长。

随后,@冯绍峰发布微博表示:“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 ”同时@了赵丽颖。

QQ截图20210423101143.jpg

回顾二人的情史,从合作到相恋到结婚生子,到现在双方离婚,不禁让人嘘唏。

2016年,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西游记之女儿国》;赵丽颖在片中饰演痴情的女儿国国王,与冯绍峰饰演的唐僧暗生情愫。

2017年9月,网友爆料赵丽颖在冯绍峰家中共度一晚,因两人此前也被拍到穿同款同进酒店,疑似坐实恋情。

2017年10月,赵丽颖冯绍峰合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2018年10月16日,冯绍峰赵丽颖晒出结婚证官宣结婚。

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发文正式宣布赵丽颖怀孕喜讯,“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

2019年3月8日,冯绍峰发文宣布妻子赵丽颖产下一子。

2019年12月,赵丽颖冯绍峰婚后首合体拍广告。

消息来源:@新浪娱乐、@@赵丽颖工作室、@iFengstudio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