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手发力车企内容 为车企提供“品+效+销”营销解决方案
11-10 12:41:25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巨大势能被越来越多传统行业所关注,越来越多的车企将目光投向了短视频和直播。为助力平台内车企账号迅速成长,日前,快手推出“快意计划”,拿出10亿+平台流量,通过内容、活动运营与矩阵产品工具,帮助汽车品牌在快手布局自运营账号,为客户提供“品+效+销”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

FE6AE22EE0D4F4922ECA1EC181A5CC8E.png

据了解,“快意计划”采取双策略同步的互动玩法,即通过短视频内容涨粉沉淀私域,进而借助直播实现深度转化。活动周期前8周为“车圈圈粉季”,快手将为品牌定制专属活动话题,为经销商提供多种选题指导,以快币激励优质内容产出,从而为车企经销商矩阵账号带来涨粉。在随后4周的“宠粉收割季”,快手将举办以经销商为主要参赛者的直播PK赛,同时,联动达人联参与比赛,面向年轻人、女性、奶爸等不同潜在消费者群体制造话题爆点,精准提升直播间热度和转化度。

资料显示,一汽红旗在快手发起短视频话题活动和直播PK赛,覆盖总人次超2.2亿,红旗全矩阵粉丝增长43.8万+,共获得5076条销售线索。其中,在为期一个月的#我的红旗成就智美#短视频话题活动中,红旗经销商和快手用户深度互动,产生了8002条短视频,播放量达1.7亿+。而在车咖红人带队红旗经销商展开的直播PK赛中,4位达人与红旗经销商连麦互动,收获了193万+用户观看。 眼下,汽车品牌入驻快手运营矩阵走向常态化。截至2021年9月,已有50+汽车品牌加入磁力矩阵,全国汽车经销商快手账号超过1.6万。

快手“快意计划”希望依托于新市井商业生态,通过流量扶持、产品驱动、达人生态和运营赋能,进一步助力车企实现品、效、销合一,与众多车企携手共建汽车营销新生态。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