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负冬日暖阳!涪陵美心红酒小镇风光美如画
11-10 11:23:08 来源:涪陵区融媒体中心

涪陵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连日来,涪陵区迎来好天气,温暖阳光洒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让景区的特色建筑和网红景点沐浴在冬日暖阳中,与一边的高峡平湖交相辉映,营造了山水相拥的山水画,当在落日的余晖下,景区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美心红酒小镇是长江上游涪陵区长江段滨江唯一的亲水国家级3A景区,随着三峡大坝蓄水到达175米,在长江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段,江面浩淼,波澜不兴,景区升级成了“滨海小镇”,呈现出高峡平湖、烟雨朦胧,水天一色的丹青水墨壮美画。

11月9日,冬日暖阳洒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鸡公山游乐园后逶迤的山脉、江边科尔马式建筑风情的宁静湖面,让江边小镇格外惹人陶醉。游客们看着山,望着水,乘坐一下鸡公山沿途的各种游乐设施,暂时远离喧嚣,缓步前行,风景如画。“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正是这完美的诠释。寄情于山水间。颇有“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之感。在景区的步道上,孩子嬉戏,大人闲聊,与天地相拥,与自然相融。

“江面水位上升后,江与房、山与水显得更加‘亲密’,景点与江面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游客周先生表示,坐在鸡公山观景平台上,可以一览高峡平湖,看两江交汇;在长江边的古堡名宿,清清的江水中倒映着耸立的古堡,仿佛童话世界一般,尤其是在落日的余晖下,整个景区风景如画,且呈现出“长河落日”景色,让人美不胜收,身心豁然。

原标题:不负冬日暖阳!美心红酒小镇风光美如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