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警方查获伪劣92号汽油40吨
11-10 12:24:28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了一起特大销售伪劣汽油案,查获伪劣92号汽油约40吨,抓获嫌疑人两名。经过民警持续工作,最后一名在逃的嫌疑人也选择投案自首。

GetAttachment (3).jpg

▲嫌疑人刘某

2021年5月,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民警通过零星的几条线索缜密侦查,成功锁定沙坪坝区回龙坝镇一销售伪劣汽油的黑作坊。通过前期摸排与实地调查,5月20日,沙坪坝区警方开展抓捕行动,当场抓获涉嫌销售伪劣汽油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与李某,现场查获伪劣92号汽油近40吨。然而,该案的另一名嫌疑人伍某在逃。

GetAttachment (4).jpg

▲嫌疑人李某

民警通过对伍某的相关信息进行分析研判,确定伍某已逃往外省,但无法确定详细地址。犯罪嫌疑人刘某和李某也表示,不知道伍某的行踪。

“既然我们找不到他,那可不可以让他来找我们呢?”9月22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食药环侦支队民警远赴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几经周折联系上了伍某的母亲肖某。

起初,肖某对民警的到来十分抗拒。从肖某的简单描述中,民警得知,伍某长期在外,逢年过节很少回家,也几乎不怎么跟家人联系。

最终,民警对肖某进行了长达一天的普法、劝说,使其理解了民警的良苦用心,同意想办法与儿子伍某联系,劝说他前往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GetAttachment (5).jpg

▲抓捕现场

近日,肖某成功劝说儿子伍某回心转意。伍某前往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原来,刘某、李某、伍某等人开车,主要将伪劣汽油销售到了中梁一带的偏僻地方,也有部分卖给“二级经销商”,再转卖给私家车主加油。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劣质汽油危害特别大,有可能造成汽车出现动力不足、发动机积碳,甚至损坏发动机。广大车主一定要选择正规加油站加油,以免损害爱车。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