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对话维权车主家属:特斯拉的道歉来得太晚,至今仍未主动联系我们
04-21 17:08:34 来源:浙江日报-天目新闻

浙江日报-天目新闻消息,上海车展,特斯拉无疑成了最引人关注的焦点,却以一种不怎么体面的方式。

上海车展上车主站在特斯拉车顶维权 图源:微博

4月19日,上海车展第一天,一女子身着印有“刹车失灵”字样和特斯拉LOGO的定制短袖,站上特斯拉展车车顶,大喊“刹车失灵”,随后该女子被现场工作人员带离。

事发后,天目新闻记者核实到,被带离的女子正是此前在郑州坐车顶维权的张女士。据上海警方通报,张女士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特斯拉:从“绝不妥协”到“深表歉意”

特斯拉方面的回应,在这两天也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事发当天下午,特斯拉官微发文,称特斯拉方面提出多种解决方案,但张女士强烈拒绝了所有方案。当晚11点55分,特斯拉官微发布第二份声明,称“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

特斯拉昨天深夜发布的声明 图源:微博

昨晚11点25分,特斯拉官微发布第三份声明,“我们就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深表歉意”,并称“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维权车主家属:没有诚意,仍未接到特斯拉方面电话

从一开始的强硬态度,到昨晚“深表歉意”,并成立专门处理小组,对于这个转变,维权车主家属是如何看待的呢?

4月21日,天目新闻记者联系上了张女士的爱人李先生。

对于特斯拉昨晚的致歉,李先生认为“来得太晚”且“没有诚意”。

车主此前在郑州维权 车主张女士供图

“从在郑州维权开始,我们一直在和特斯拉方面沟通,如果有诚意的话,不至于让我们用这样的方式维权。”李先生认为,特斯拉昨晚的道歉,或许是迫于舆论的压力。

为什么李先生会这么认为呢?

“昨天晚上发文到现在已经十多个小时了,我和我爱人的妹妹没有接到任何一个来自特斯拉方面的电话,不管是道歉也好,沟通也好,都没有。”李先生说道。

后续考虑和其他车主一起维权,只想找出真相

李先生昨天从安阳赶到上海,在派出所守了一天,短暂见到了张女士两面。

“下午4点多,带她去做核酸检测,晚上9点多,送她去拘留所。”李先生说,能看到妻子有些害怕,“我跟她说,要打起精神来。”

张女士的妹妹告诉天目新闻记者,父母现在身体已无大碍,但姐姐当下受到全国舆论的关注,特别是得知被行政拘留后,老俩口心里很心疼。

昨天,张女士妹妹在网上发长文称“我们的要求是退车退款,但特斯拉让我们同意保险公司修车,再帮忙卖个好价格”。

对于这个方案,张女士和家人都表示反对。

“目前事故原因还没有找到,如果确实是刹车失灵,让保险公司出钱维修,对保险公司不公平,而且如果车子真有质量问题,我们怎么可能卖给别人,这是害了别人。”李先生回应道。

李先生表示,等爱人拘留结束后,再一起商量后面怎么做,“会考虑和遇到类似问题的车主一起维权,我们就想要个真相”!

原标题:天目新闻对话维权车主家属:特斯拉的道歉来得太晚,至今仍未主动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