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开车排队等通行时竟睡着?民警一查,果然……
04-21 14:40: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7日,一男子驾车行驶至沙坪坝区重庆大酒店路段时,遇前方车辆正在排队通行,于是把车停在路中间等候通行。在等候期间困意来袭,男子竟在驾驶室里面睡着了,正在该路段疏导交通的沙坪坝交巡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打开车窗时飘出一大股酒气......

当天16时17分许,沙坪坝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正在重庆大酒店路段疏导交通。这时,民警发现一辆棕色小轿车停在路中间,挡住其他车辆正常行驶。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走近该车时,发现一中年男子坐在驾驶位置上正呼呼大睡,并且车内散发出浓烈的酒味。

民警叫醒该男子后,对方惊慌失措连连解释,“我靠边,我靠边”。话一出口,民警瞬间闻到该男子满嘴酒气,有酒后驾车的嫌疑。

随即,民警立即对该男子鲁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结果为124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带该男子到附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民警了解到,驾驶员鲁某当天中午在九龙坡区二郎某饭店同朋友一起吃火锅,其间喝了几瓶啤酒。心存侥幸的鲁某,结束聚餐后,独自驾车到沙坪坝区南开步行街附近办事,不料在排队等候过程中突然困意来袭,于是迷迷糊糊将车停在路中间后睡着了,结果被当场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如果鲁某的血检结果达到醉驾标准,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以及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