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岁娃碰倒奶茶店桌被砸骨折,商家建议走司法途径处理
03-03 17:15:4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市民尹女士向现代快报爆料称,自己1岁的女儿欣欣在一家 CoCo 都可奶茶店内玩耍时不慎碰倒了店内的桌子,倒下的桌子砸中了欣欣,导致她的一根手指粉碎性骨折。尹女士质疑,奶茶店的桌子不牢固,存在安全隐患。3月2日,CoCo 都可奶茶南京区办公室行政经理陈红宇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此事属于意外,事发后已对涉事桌子重新加固,由于双方对赔偿金额存在分歧,建议尹女士建议走司法途径处理此事。

△孩子被砸中的瞬间

尹女士反映的这起事故发生在 2020 年 10 月 13 日,当天晚上八点,尹女士和丈夫来到了这家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龙湖江北天街内的 CoCo 都可奶茶店购买饮品。在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该奶茶店内设置了一块休息区,里面摆放了桌椅供顾客休息使用。在尹女士点单期间,欣欣在休息区四处跑动、触碰了多张桌子。就在欣欣拉扯其中一张桌子的时候,这张桌子突然倒下,重重地砸在了欣欣的身上。

△涉事奶茶店

2021 年 3 月 2 日,记者在尹女士展示的病例中看到,这次事故导致欣欣左手食指开放性损伤,近节指骨粉碎性骨折。尹女士表示,为了带欣欣治疗,她辗转南京、无锡两地多家医院求医治疗,期间已为欣欣做了两次手术,花费了 3 万多元,但截至目前欣欣受伤的手指还不能痊愈,后续还可能需要进行移植治疗。由于欣欣年龄太小,具体的伤情鉴定要等到 4 月份才能做。

△病例显示欣欣左手受伤

尹女士告诉记者,事后她和丈夫回到涉事奶茶店查看,发现倒下的桌子底部并没有经过固定。据了解,店内摆放的桌子桌面较大,底部仅有一根圆锥体用于支撑,整个桌子约有十多斤重,如果不进行固定则非常容易倾倒。尹女士据此质疑涉事桌子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奶茶店没有及时加固桌椅是导致欣欣受伤的主要原因,并就此提出了 50 万元的赔偿金,用于欣欣的医疗费用和自己的误工费,但对方始终未能同意。

△尹女士发现涉事桌子没有被固定

3 月 2 日中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龙湖江北天街购物中心五楼的这家 CoCo 都可奶茶店查看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休息区内的桌子并没有更换,依旧是事发当天的款式。不过记者近距离接触后发现,所有桌子的底部都经过了加固,无论记者如何施力都没有发生倾斜或翻倒的情况。一名店员告诉记者,自己是新员工,并不知道此前发生的相关情况,但所有桌子钉在地上,不会发生意外。

△店内的桌子

随后,记者致电 CoCo 都可奶茶南京区办公室行政经理陈红宇了解情况,她告诉记者,此事属于意外,事发后已对涉事桌子重新加固,公司正在就赔偿问题与欣欣的家人协商。

陈红宇表示,发生事故的桌子系公司第一次投入使用,这种桌子在投入时就已在桌底涂抹了玻璃胶用于固定。可能由于涉事店铺客流量大,桌子经常被推动,导致桌底的玻璃胶失去黏性,最终引发此次事故。她强调,由于奶茶店工作人员均在操作台工作,距离桌子较远,因此未及时发现隐患。事发后,该奶茶店已第一时间联系桌子的制造厂家,将涉事的桌子底部钉入地面重新固定。

△店内的桌子底部经过了加固

陈红宇承诺,事故已造成孩子受伤,公司不会推卸责任,已在前期垫付了 2 万元的医药费,后续也会对欣欣的伤势负责。但针对尹女士提出的 50 多万元的赔偿,陈红宇称,针对具体赔偿金额,双方还有待进一步协商,已建议对方走司法途径处理此事。

对此,3 月 3 日尹女士告诉记者,将对 CoCo 都可奶茶发起诉讼。

原标题:1岁娃碰倒奶茶店桌被砸骨折,商家建议走司法途径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