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宝强晒旧照悼念吴孟达:达哥在天堂照顾好自己
02-27 20:30: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27日,吴孟达因病救治无效去世。王宝强微博发文悼念吴孟达:“节前还收到您的信息,说在休养准备手术,我就每天给您发信息问候,想着您身体康复就能再见面了。但是我没有等到您的回复。亲爱的达哥,在天堂照顾好自己,一路走好”。

据悉,吴孟达与王宝强曾合作电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

吴孟达去世消息传出后,多位明星大咖发声悼念吴孟达。

周星驰:他是我那么多年的搭档和老友,现时我还无法接受!

“东网”称,吴孟达昔日好拍档周星驰表示:“刚刚已经得知这个消息,虽然这段时间一直在关注吴孟达的病情,多少会有一些心理准备,但还是非常难过悲痛,不舍得。吴孟达的病情来的快,走的急。他是我那么多年的搭档和老友,现时我还无法接受。”

刘德华:达哥在那边无病无忧了,一路走好!

刘德华在得知吴孟达去世后发声悼念:“达哥走了,达哥在那边无病无忧了,一路走好!”

QQ图片20210227173733.jpg

周润发:达哥一路走好!

据新浪娱乐报道,2月27日,吴孟达因病救治无效去世。周润发得知此消息后,发声悼念吴孟达:“达哥一路走好!”。

据悉,吴孟达曾透露,当年在艺员训练班的时候,他和周润发经常在一起玩,感情非常好。然而吴孟达当年因赌输了钱债台高筑,彼时的周润发已经凭借电视剧《上海滩》跻身当红小生的行列。吴孟达找到周润发借钱,而对方用“没钱”两字拒绝了他。周润发虽然拒绝借钱给他,却私下介绍机会给吴孟达。几年后,吴孟达已经还清了债务。当他再一次见到当初的老同学周润发时,已是1989年,两人合作电影《阿郎的故事》。吴孟达后来也说:“周润发其实是在帮我,如果他当时借钱给我了,我可能还会继续浑浑噩噩地过日子,也不会有今天的吴孟达。”

周润发

林志颖:你放心你永远都在我们的心中。

曾和吴孟达合作过《新乌龙院》《旋风小子》《逃学外传》等多部作品的林志颖悼念称:“愿你在那里过得更快乐,你放心你永远都在我们的心中。”

image.png

释小龙:奇迹还是没有出现,心痛

image.png

郝劭文: 我问你为什么会带我,你说因为你是好孩子

image.png

QQ图片20210227173854.png

朱茵悼念:非常难过,他是好演员,值得尊重

据“东网”消息,朱茵与吴孟达合作过多部电影,她表示得知对方离世的消息后“非常难过”,并大赞吴孟达为人:“他是非常好的演员,很值得人尊重,他很照顾新人,当年我跟他合作时都是新人,又在外地拍戏,每顿饭他都会叫我和别人一起吃,真的很舍不得他离开。”

《流浪地球》导演郭帆:达哥…说好的咱们第二集见。

image.png

《流浪地球》合作演员屈楚萧:感念与您有关的经历,是我的宝贵回忆。

image.png

吴京:达叔,一路走好!

image.png

《王牌对王牌》导演吴彤:我们叫他达叔,他说,别叫我达叔,叫我达哥,我还年轻着。

image.png

任达华:为香港电影留下值得纪念的一笔

image.png

导演王晶:一路走好,某日必然再见

image.png

综合自:新浪娱乐、环球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