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家属回应“女子宾馆隔离时遭性侵”:嫌疑人自称“警察”
02-04 13:11:50 来源:@红星视频

@红星视频消息,红星新闻记者接到河北一男子范某反映,今年1月,其妻子赵女士在邢台沙河市馨之家宾馆隔离时,遭到一名自称“警察”的男子刷卡进屋性侵。范某获悉情况后向沙河市公安局报案,警方告知他们,犯罪嫌疑人张某飞并非民警,而是该宾馆一名工作人员。

2月2日,沙河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目前,警方已对该案立案侦查,张某飞(男,34岁)因涉嫌强奸(未遂)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3日,赵女士的丈夫范某独家回应红星新闻记者称,事发后至今,其妻精神状态非常糟糕,“不能提这事,一提就又哭又闹。一直在家休养目前公安已经立案了。我们希望追究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责任。”

原标题:家属回应“女子宾馆隔离时遭性侵”:嫌疑人自称“警察”,报案后才知是宾馆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