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让“就地过年”更平安 平安产险为重庆市民及小微企业免费提供风险保障 
02-04 14:19:29 来源:中国平安

为了让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平安产险在旗下平安好车主、平安好生活等多个APP平台,开展领优惠、抢红包等新春回馈活动,为客户营造就地过年良好氛围。

雇主责任赠险,助力企业安心过年

春节临近,各地企业纷纷推出各种暖心举措,给员工发红包、送流量、给补贴等,倡导员工就地过年。作为我国经济体系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也是创造收入的生力军。小微企业员工“就地过年”,除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在一定程度上还有利于节后恢复正常生产。

为保障小微企业员工平安过年,平安产险宣布为全国10万家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每家企业保额超1000万元,为小微企业筑起多一重保障,助力小微企业安心、安全过年。

线上新年活动,让春节更有年味

为了丰富牛年春节氛围,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浓浓年味,平安产险发挥线上化优势,创新性地以线上方式全平台举办云上新春盛典,与所有用户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且年味十足的线上平安年。

2月1日-2月18日期间,平安产险旗下平安好车主、平安好生活、平安企业宝三大APP平台,将面向用户举行多场线上活动,送上多重礼品、春节红包、开工利是等。在平安好车主APP,除了会送上洗车、保养、安全检测等服务卡券,车主还有机会赢取全年免费养车大礼包;平安好生活APP则为用户提供了万元全家健康礼包及1888元开工礼包。

 “快处快赔”线上服务全面升级,护航平安过年

为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春节期间,平安产险将开展春节护航行动,全面升级“快处快赔”线上服务,深化警保联动。

据了解,平安产险将设立护航点,帮助客户解决突发的用车问题,同时还全面升级“快处快赔”线上服务,组建线上护航团队,当车主发生轻微事故,快速指引其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完成现场查勘、恢复出行;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减免相关单证,提升理赔时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