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会骚乱激烈现场:大批支持者涌入,警察被挤压嘴中带血喊救命
01-12 07:50:00 来源:海外网@海客新闻

海外网@海客新闻消息,当地时间,美国国会骚乱引发世界关注。近日,特朗普支持者闯入国会前遭警察抵抗画面曝光。视频中,大量支持者们冲击国会,在大门前遭到部分警察的顽强抵抗。有支持者试图将一警察的面罩拔下,双方对峙激烈。由于支持者们越来越多向前推进,一位警察遭到身前身后的双重挤压,嘴中带血拼命嘶吼,大喊“救命”。由于僵持不下,警察不得不劝诫支持者们让他们都回家,还声称“我们不会伤害你们”。

原标题:美国会骚乱激烈现场:大批支持者涌入,警察被挤压嘴中带血喊救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