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她坐上邓超开的出租车、她的面馆被肖战光顾 细数误入综艺后,突然走红的重庆人
01-12 07:58:13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1月8日,《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综艺播出了“五哈”团队的重庆之行,在这个综艺当中,一位搭乘邓超出租车的重庆妹子火上了热搜;而同样正在热播的综艺《奇幻之城》,一家重庆面馆被肖战在录制时光顾,老板娘每天煮面煮到手软……

来看看重庆这些误入综艺而走红的重庆人吧。

坐邓超开的出租车 还登上热搜

火爆指数:★★★★★

“小琴您好,第一次开出租太紧张,忘记打表给你小票。为表达歉意,哥报销你一次打车费,不限時间地址金额,但需要小票。”1月10日,邓超发的这则消息瞬间以#邓超报销网友打车费#为名上了热搜。

而邓超口中的这位小琴,正是邓超录制这期综艺时,以出租车司机身份搭载的第一位乘客。记者从该节目视频中看到,录制当晚,小琴在江北九街登上了邓超的出租车,到达目的地渝北松树桥大厦后,邓超这才发现自己没有计费,小琴则按平时的估价给了13元钱,小琴全程都未发现司机竟是邓超。

从邓超晒出的截图可以看到,节目播出后,小琴这才知道自己偶遇邓超,微博给邓超留言称:“超哥你好,我是上次你开出租车……你当时忘记打表了,我也忘记关注你是谁,我非常后悔。”随后,便有了邓超的这段隔空回复。

记者看到,被邓超回复后,小琴的抖音、微博粉丝激增。小琴在微博中写道:“再多的话都表达不出我的激动,那就把这份好远传递给大家。”记者联系上小琴的好友了解到,此前节目刚播出时,小琴因为自己没认出大明星而懊恼不已,得到回复后则很开心,但小琴不愿接受采访。

被称“拳王” 教张颜齐、梁超划拳

火爆指数:★★★★

(最右为老陈)

同样是在该期节目中,在长滨路的曾老幺洞子鲫鱼店里,张颜齐和梁超前来体验“重庆的拳”,重庆江湖人称“拳王”的老陈便成了二位明星的划拳导师,先是传授一些划拳方法,随后将自己的特色划拳规矩传授——找食客划算,如果食客赢了一拳,就可以赢一个免费鸭翅膀。如果食客输了,就必须支付10元钱。

记者通过老陈常光顾的一家江湖菜馆了解到,最近天气太冷,老陈没有来划拳,但节目播出后,不少市民都慕名打听老陈。该餐馆的墩子小夏说,老陈是四川广安人,50多岁,妻女都在老家。多年来,老陈一直扎根在重庆,目前租住在渝中区,时常在傍晚时分出现,背着一箱鸭翅膀来找食客划拳,由于输少赢多,获得了“拳王”称号,还曾收过徒弟。

小夏自己也是一个拳迷,他总结了一下老陈的划拳常胜的秘诀——与人划拳时,老陈总会故意让对手两拳,在对手得意之际,老陈已从刚才的过招中找到对方出拳的破绽,知道对方习惯出单数还是双数,同时还能辨别出对方是新手还是老手,老手划拳更习惯出单数;相比于大多数重庆人喜欢划拳喊言子不同,老陈喊拳言只喊数字,为的就是掌握住划拳的节奏。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老陈,但他表示,他现在除了去餐馆划拳以外,还经常受邀参加各种活动,每次出场费2000元~5000元不等,因此,如果要接受采访,需先支付他薪水。

她的面馆被肖战光顾 每天能卖七八百碗

火爆指数:★★★★★★★

近日,综艺《奇妙之城》开播了,在这档真人秀节目中,肖战亲手开启了重庆站,带领大家领略自己家乡风彩。他在录制过程中,曾打卡过的重庆小面馆温馨缘面庄火了,粉丝们纷纷跑来打卡,吃上一碗肖战同款面。

“老板娘,来碗肖战同款,加煎蛋哟!”11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渝北区松石支路的“温馨缘面馆”,面馆外摆满了板凳,来吃“肖战同款”面的食客络绎不绝。

老板娘王周芬说,自从去年肖战来过面馆后,每天赶来吃面的粉丝还真不少,还有人从上海、北京等地坐飞机过来吃,其中大部分都为女生。“面馆每天凌晨4点过就起床,5点开门烧水、煮面,以前每天卖四五百碗,今年每天可以卖七八百碗,有段时间每天能卖上千碗。”王周芬说,她和丈夫在松石支路开了14年的店,口碑一直很好,也深受周边居民的喜爱,但自从上次肖战来了之后,面馆彻底火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湖北来的游客小静,同样是肖战的粉丝,这次来重庆是专程去肖战经常出没的几个地方,而吃一碗“肖战同款”面就在旅游计划之内。她一下点了两碗,一碗小面和一碗豌杂面,“明星都吃过的面,当然也要尝一尝味道。”小静说,自己很能吃辣,重庆小面的味道也确实不错。

采访最后,王周芬说:“很感谢肖战慕名前来打卡,如果有机会我会再请他吃一碗重庆小面。”

同样火了的,还有这些重庆地——

李子坝单轨穿楼

近年来,李子坝单轨穿楼景观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许多综艺也都慕名前来取景。青春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曾前来到李子坝观景台取景,歌手李汶翰和父亲来到李子坝站,互相拍摄对方吃列车穿楼的动作。

美食纪实节目《亲爱的,来吃饭》来到重庆后,贾乃亮、孙艺洲也专程前来拍摄李子坝单轨穿楼场景。

鹅岭二厂

由李荣浩、欧阳娜娜、汪苏泷等任常驻嘉宾的街头音乐综艺《美好的时光》曾前来重庆录制,早在录制期间,多位市民就拍到了欧阳娜娜、汪苏泷等人的照片,吸引了无数网友、市民、粉丝前去打卡。

园博园

2014年,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曾在重庆站在园博园取景拍摄,节目播出后,这个本身就魅力十足、人气旺盛的名胜景区,更是吸引了无数市民前去打卡、拍照。

龙门浩老街

综艺《美味夜行侠》最近的一期节目中,龙门浩老街亮相在大家的眼前,其独特的老街风貌引爆了弹幕,无数网友立下flag称:“我一定要去这里打卡。”“爱了爱了,重庆真的到处都有奇妙美景。”

都市热报-厢遇首席记者王薇 记者 郎建荣 摄影报道(部分图片为截图)

原标题:她坐上邓超开的出租车、她的面馆被肖战光顾 细数误入综艺后,突然走红的重庆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