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未发现“启益人生”有关讲座专家观点明显失当
12-10 09:14:30 来源:上游新闻

据山东农业大学发布情况说明称,近日,有网友及媒体关注我校“启益人生”有关讲座的情况,学校高度重视,进行了详细调查了解。经核实,为提升女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2020年12月7日晚,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团委邀请女性生殖病理专家来校,以非公开方式,为学院女生作了题为《学会爱自己,才能走更远的路》的辅导报告。报告中,该老师结合自己长期在医院和高校工作的实践经历,对女大学生如何增强健康体质、规避疾病风险、提升个人修养等进行了剖析和阐释。报告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未发现专家观点中存在明显失当情况。

尊重女性、促进女性全面发展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我校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学生和网友对报告中一些观点提出不同意见和合理表达,学校表示充分尊重和理解,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梳理吸纳,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关注。

QQ截图20201210091350.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