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生了娃的妹儿掉了件衣服没找到,还遭了一顿打
12-10 08:11: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璧山区的念女士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到渝中区朝天门进货,不但掉了一件衣服没有找到,还莫名遭到了一顿打。

今年35岁的念女士在璧山区开了一家服装店,到朝天门批发服装已经有九年多了。8月早上,她又和朋友一起来到朝天门,前前后后去五个商铺进货之后,念女士发现了一个情况。

念女士购货的一些商家表示,大家都是从做小生意过来的,丢失一件货物,对于做生意的人来说,还是挺重要的,有机会帮一把,也不是什么大事。

念女士和朋友当天上午一共在五家店进了货,他们按顺序一家一家地询问,当问到恒升商场新屋顶花园一区七楼的一户商家时,双方发生了争执。

念女士说,她推了一下商家堆在门口的货物,进而双方发生了口角,以至于后面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

听了念女士的说辞,630-第1眼记者也找到了这家商铺,想听听他们的说法。商铺的摄像头已经被取走。营业员谢女士表示,自己心里也有说不出的委屈。当初念女士来要求调视频的时候,她耐心作了解释,因为是网络摄像头,要通过装有软件的手机才能回放。

谢女士说,当时是店里比较忙的时候,就让念女士等一下,一边是丢了衣服心里无比着急,一边却是商家忙碌生意无瑕顾及,就这样,矛盾升级了。

商户周边的经营户也反映,当初,念女士也确实有些不冷静,如果大家都有话好好说,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

遇到事情,双方都应该多一份冷静,有话好好说,和气生财嘛。目前,双方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警方已经着手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原标题:找货物动手两败俱伤 双方有话还需好好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