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于汉超首谈涂改车牌:我错在先,拍摄者能直接告诉我会更好
11-11 17:20: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尴尬的广州交通违法事件后,于汉超在职业生涯和精神层面似乎都陷入了低谷。33岁的年龄,带着腿伤被迫离开恒大远走申花。半年来,于汉超远离舆论视线,通过不断的比赛又重新找回了自己。这位恒大功勋、申花老将,表情上还是有股年少时很不服输的劲儿,唯有这股劲儿能支撑他在职业生涯末期走出迷雾,拨云见日。

11月9日,于汉超接受南都体育专访,首度开口回顾那个“事故”。

pic_48227

2018年4月28日,于汉超(左)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

南都:翻到你的微博发现全部清空了。什么时候的事?

于汉超:转会以后的事。网络世界大多数人并不了解我是什么样的人,我也不喜欢在网上表现自己,不是一个愿意在公众场合说话的人。我私下话挺多的,把精力用在与家人朋友的沟通上。

南都:离开广州的时候没有跟广州球迷说什么。因为情绪不好?

于汉超:离开得太突然了,自己也没想到离开得这么突然,有阵子非常伤心难过,我会找机会和广州球迷告别。

南都:拍到那一幕然后传播视频的球迷,估计事后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现在对这个球迷你想说什么?

于汉超:确实是我做错在先。但如果他当时能直接走过来告诉我这么做不对,而不是直接把视频发网上,这样的提醒可能对我会更好一些。

pic_45449

2018年4月22日于汉超在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

南都:事情发生后有两种声音。一种嚷嚷看恒大怎么按照队规处罚你,另一种希望恒大给机会。你怎么看?

于汉超:各种目的人都存在。

南都:对恒大那个队规,你当时是怎么理解的。会不会觉得它难以接受。

于汉超:很难说。我只能说,我不是第一个触犯队规的人,也不可能是最后一个。

南都:听说你从拘留所出来是郑智去接的你。

于汉超:出来的时候是智哥、黄博文、我老婆和我一个从小长大的好兄弟刘志强第一时间去接我。出事的当天晚上,智哥和黄博文陪我到下半夜一点。那段时间,家里的事都是智哥、黄博文、刘志强一直在帮我照顾打理。

南都:恒大六年,你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好口碑。但结局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内心如何消化它?

于汉超:对我影响非常大。目前为止,还没有消化它。也难以消化它。这件事让我失去了很多,但从侧面看,跟我共事过的队友、同事,还有媒体,在各个方面来支持我,我心里是特别欣慰。没想到这个时候会有这么多人鼓励我、安慰我,力挺我,帮助我。不过最终走出来还是要靠我自己,通过生活里的历练去消化它。

南都:你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有没有因这件事而有所改变?

于汉超:职业生涯以来,我一直是专注的工作态度。这件事让我对生活的态度改变了很多。珍惜该珍惜的人,是比较重要的。

原标题:于汉超首谈交通违法事件:出事当晚郑智和黄博文陪到凌晨一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