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多车底盘在停车场被损坏 “罪魁祸首”竟是它……
11-11 19:57: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这几天,有几位重庆荣昌车主向我们反映说,他们的车停在占道停车场,车辆开出来的时候底盘却被挂了。

车主们停车的地方是一个无人值守的停车场,车位上有一个地锁,车辆停上去之后,地锁就会升起来,扫描支付停车费后,地锁则会降下去。11月8日上午11点左右,夏女士将车停在荣昌城区瑞尔支路停车位上,支付6元停车费后,地锁没有降下去,夏女士也没有及时发现,结果底盘被地锁给挂了。随后,夏女士电话告知了停车场管理方小象城泊智慧停车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表示,这事儿是夏女士自己的责任。

无独有偶,11月5日,李女士在无人值守的停车位上,也被地锁挂了车,当时,停车位上的地锁是坏的,一边降下去,另一边却是升上来的。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李女士车辆的修理费用,小象城泊智慧停车公司要承担60%。那么,面对同样遭遇的夏女士,停车场为何不愿意承担车辆的维修费呢?记者以夏女士家人的身份拨打了小象城泊智慧停车公司的客服电话。

小象城泊智慧停车公司解释说,夏女士当时没有支付停车费用,所以地锁没有下降,车辆受损是夏女士自己的责任。但夏女士手机的缴费记录却显示,她在11月8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向小象城泊智慧停车公司支付了6元的停车费。

小象城泊智慧停车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公司后台的确没有看见夏女士的付费记录,她可以把付费记录拿到公司,查看属实后,他们也会承担责任,而针对这个问题,公司也会马上对地锁进行改进。

采访中,小象城泊智慧停车公司方面还表示,他们对于停车位地锁所导致的车辆损失,也感觉很头疼。荣昌城区一共有3000多个停车位,每天会有上千次的逃费记录,特别是一些底盘比较高的越野车,更是直接从地锁上碾压过去,导致一些地锁出现了故障。

小象城泊智慧停车公司表示,尽管公司每天都会对损坏的地锁进行巡查修复,但停车位太多,的确也有少数地锁没有及时得到修复,导致极少数缴费车辆受损,对此,公司方面也会承担自己的责任。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了汽车,但文明用车也得大力提倡,别为了一笔小小的停车费,而把素质给丢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彬

原标题:多车底盘在停车场被损坏 “罪魁祸首”是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