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历届“创客中国”参赛项目,有份五星服务金融培育计划等你报名!
11-11 21:34: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从今年11月17日到明年1月19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面向历年参加“创客中国”大赛的项目实施五星服务金融培育计划。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近日从市经济信息委获悉,本次金融培育计划共10场活动,将全部采用线下的活动方式,内容主要包括企业项目路演、融资对接、OTC挂牌培育等。以提升创客和创新创业中小企业管理人员的金融对接能力。本次金融培育计划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最终主办方将优选20家企业参与。

记者了解到,市经济信息委日前已向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中小微企业主管部门),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经信部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及有关单位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创客中国”重庆赛区五星服务金融培育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希望相关部门积极推荐历年参加“创客中国”大赛获奖或决赛入围项目的创客和企业报名。

《通知》表示,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决策部署以及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要求,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决定开展2020年“创客中国”重庆赛区五星服务金融培育计划。

本次培育计划的目标是:通过金融创新对接活动有效开展,进一步完善历年参赛企业和创客融资服务体系,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达到四个目标:一是实现差异化服务。满足不同层次、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历年参赛企业和创客金融服务需求。二是提供系统化服务。通过贷款、证券、承兑、股权、租赁等服务形式为历年参赛企业和创客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三是开展信用培植化服务。通过对历年参赛企业和创客信用资源的培育和开发,为历年参赛企业和创客增信,提升其融资能力。四是坚持责任化服务。积极履行金融行业的社会责任,为历年参赛企业和创客发展办实事、办好事。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市经济信息委主办,重庆市鑫缘鑫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基金小镇、重庆市渝北区临空金融商会协办。从2020年11月17日~2021年1月19日共10场活动,培训地点为渝北区新溉大道111号的重庆基金小镇。

3DE71369318473DB15F1CAF617CE7DB4.jpg

据市经济信息委中小企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我市参加过历届“创客中国”大赛的项目,从即日起到11月16日,都可登录重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cqsme.cn)2020年“创客中国”重庆赛区五星服务金融对接活动报名窗口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提供资料自愿报名。报名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择20家企业参加金融培育计划。

A58B3CA8D4F379EC695377AB143918D6.pn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