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未来3年 西部(重庆)科学城需约2万名高层次人才
11-11 21:23:43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11月11日,2020重庆英才大会西部(重庆)科学城部分人才和项目引进签约仪式在重庆高新区举行,重庆日报记者由此获悉,今后3年时间里,科学城人才需求总量约2万人,将于11月16日在重庆英才网发布全球引才活动内容。

据了解,科学城引才目标重点锁定在从事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的科研类科技人才,以及创办科技型企业和法人化研发公司的技术创新人才上,全面推动科学城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

据悉,本次英才大会期间,科学城拟签约项目达35个(不含意向性框架协议),投资总额610亿元,项目涵盖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技术服务、先进制造业等重点领域。其中包括中国电子信创产业园、平安大健康产业园等百亿级项目,世界500强企业等华润微电子,互联网龙头企业滴滴、百度等。

重庆日报记者获悉,2020-2022年科学城人才需求量约2万人,其中博士后工作站约300人,博士人才约2000人、硕士人才约8000人,需求专业主要为人工智能、物联网、生物医学工程、微电子等方向。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星婷

原标题:未来3年西部(重庆)科学城需约2万名高层次人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