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为买房假离婚 结局却彻底傻眼了
11-08 00:39:35 来源:宁夏新闻网微信公号

宁夏新闻网微信公号消息,石嘴山女子吴甜(化名)没想到,本来买房的喜事,竟会变成自己“净身出户”的悲剧,为了规避相关政策,吴甜与老公假离婚后成功买房。岂料丈夫居然和自己闺蜜结婚,吴甜立刻告上法院,搬出各种“证据”竭力证明两人是假离婚。 

11月2日,平罗县法院审理一起原告吴甜(化名)起诉被告林乐(化名)要求返还原物的纠纷案件。法庭上,吴甜痛哭流涕诉说着她和林乐办理假离婚的心酸过程,而作为前夫的林乐,则一副无所谓的冷漠态度,倒让法官感到案情迷离。 

原来,吴甜与林乐原系夫妻关系,婚后双方在中宁县城某小区购买了一套住房,但双方在平罗县跑出租车并做其他生意,故打算在平罗县城再购买一套住房。因再购住房系二套房,要向税务部门缴纳一定数额的税款,双方便协商假离婚从而达到逃税目的。2014年2月28日,吴甜与林乐到民政部门办理离婚手续,并协议中宁县城某小区的住房及所有财产均归林乐所有,孩子的抚养权也归林乐所有,吴甜未分得任何财产。离婚后,双方仍然在一起同居生活,后来虽在平罗某小区购买了住房,但因吴甜经常带其闺蜜张某来家做客,一来二往,林乐便和张某心生爱意,最终吴甜被逼于2016年6月离开。随后,林乐和张某占有了平罗县某小区住房并结婚生子,让吴甜彻底傻了眼。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法官提醒:婚姻是爱情的堡垒,应该得到夫妻的维护。任何人如果为了达到个人的目的而将婚姻作为赌注和筹码,必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原标题:宁夏一对夫妇为买房逃税上演"假离婚"!不料丈夫分走财产还娶走闺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