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惠氏大中华区总部落户上海,将持续扩大对中国市场投资力度
11-08 09:25:46 来源:澎湃新闻

据澎湃新闻消息,11月7日上午,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惠氏营养品正式举行了大中华区总部在上海的落成仪式。

惠氏营养品隶属于雀巢集团,并于1986年进入中国。据介绍,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惠氏最重要的产品线,旗下有知名的启赋系列。本届进博会,启赋也携7个系列产品参加进博会,包括旗下最高端产品海外版启赋HMO+、启赋蓝钻、启赋有机、启赋Atwo、启赋敏适、启赋羊奶、启韵等。

在惠氏营养品冠上“上海户口”以后,目前,落户上海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已达758家(其中亚太区总部132家)、研发中心已达475家。

178b56c8b82c5b32cb9e30ac150cd172.png

惠氏营养品在进博会现场举行大中华区总部成立仪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华在成立仪式上表示,“我们对惠氏这样切实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家庭、支持全行业共同发展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也将继续用相关配套政策和服务支持惠氏的长期发展。我们也希望惠氏未来能以上海为根,充分发挥总部职能,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家庭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张甦毅在总部落成仪式上介绍了未来地区总部职能的升级规划,包括建设营养科学、人才培养、全球跨境电商总部、客户服务和物流等五个中心等举措。

6033a2ce88b017f64ef4a71494643acf.png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张甦毅在进博会现场发言张甦毅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上海成立这个地区总部,对惠氏来说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基于以上5个中心的建设计划,惠氏未来将在多方面、持续扩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惠氏将从上海区域管理型走出去,扩展职能,转型成为集投资管理、经营研发为一体的多平衡的地区总部,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全球跨境电商总部。自2018年专门成立跨境电商业务单元以来,雀巢与惠氏营养品的相关业务得到迅速发展。通过跨境渠道而引入的差异化产品,惠氏营养品在跨境电商渠道近年来都稳定保持了双位数业绩增长。

而关注张甦毅的背景发现,其于今年7月履新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职位,并继续兼任雀巢营养品跨境电子商务的领导职务。张甦毅表示,跨境电商引入的产品代表了惠氏营养品最先进的产品,未来全球跨境电商总部承载的责任是以最快的速度向中国消费者介绍最先进的产品。

进博会上,惠氏还与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共计3亿美元采购金额的合作备忘录,双方表示将继续携手开拓中国市场,共享资源与销售网络。

原标题:惠氏大中华区总部落户上海,将持续扩大对中国市场投资力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