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大渡口上演
11-08 14:5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7日,2020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首场在大渡口建桥大道南侧(万达广场旁)举行,五条人、达达乐队、Tizzy T等音乐人亮相音乐节。

QQ图片20201108150048.jpg

Tizzy T、五条人、达达乐队、尧十三、旅行团乐队等将于今日开唱,此外,吉克隽逸、摇滚乐队痛仰、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将于8日登上音乐节舞台……

据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草莓音乐节除了草莓舞台、爱舞台外,首次推出长江舞台。长江舞台主要由云贵川渝的艺人参演,重点向大家推介川渝地区音乐人及作品。两天时间里,12组西南音乐人将在长江舞台诠释重庆“燃”的气质。

QQ图片20201108150100.jpg

据悉,今年是大渡口区第二次举办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去年音乐节吸引了3万乐迷参加,线上微博话题阅读量达690万次。值得一提的是,大渡口区正积极培育“3+N”精品节会活动。与摩登天空等音乐机构深化合作,将持续举办草莓、春浪、迷笛“三大音乐节”,培育“穿越2号线”音乐节等本土音乐品牌,积极承办各类音乐论坛、展会、音乐节等文化活动,持续营造艺术氛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