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KTV遭服务员猥亵 女孩哭诉:他未满18岁当场放了
11-01 15:44:25 来源:湖北经视微信公号

湖北经视微信公号消息,小李回忆说,10月24号凌晨1点左右,她和几个朋友在吃饭喝酒后,来到武汉古田二路欢乐迪KTV开了一个包间唱歌,因为醉酒,小李跑到了另一个空包厢里睡觉。

和小李一同进入该包间的还有她男友,两个人分别在沙发和桌子上睡着了。

惊醒后的小李经过询问后得知,KTV里的一名男服务员竟在她醉得不省人事时,当着男友的面对她进行了猥亵。

小李当即选择了报警,根据小李提供的一份警方行政处罚决定书复印件显示,涉嫌猥亵小李的服务员承认了自己的行为,警方对其做出了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但由于该服务员差一个月才满十八岁,这五天的行政拘留并不执行。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事发时值班的KTV负责人朱经理,朱经理表示,事发后,门店愿意给于小李一定经济补偿并当面赔礼道歉,但是小李不同意私了。目前小李的律师也已和门店取得联系,而涉事服务员已经停止工作,等待下一步处理。

小李说,经历过这次遭遇,自己以后再也不敢在外面喝酒了。

女性同胞出门在外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

原标题:女孩KTV醉酒后遭服务员猥亵!更过分的是,男友居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