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校长回应学生将手机扔进水桶销毁:引导学生自愿销毁,家长很支持
11-01 14:41:41 来源:@青蕉视频

@青蕉视频 消息,10月30日,河南洛阳,宜阳县双语实验学校,一段5名学生当着几千名师生当众将丢在水桶里销毁视频引发热议,有家长表示支持有家长觉得此举不妥,称手机属于学生自己的财物,不应该这样销毁。30日下午,学校罗校长回应称:学生可以带手机,但是到校需要交给班主任老师,如果发现偷偷玩手机就会引导学生自己销毁。罗校长说,要辩证看待这次销毁手机,如果能用个别同学销毁手机行为,能让更多几千学生不问家长要手机,也给家长节省很大开销。另外一点,手机是学生经过教育后,自己主动销毁手机的,并不是老师去销毁,家长非常支持的。

原标题:校长回应学生将手机扔进水桶销毁:学校引导学生自愿销毁,家长很支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