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波兰爆发30年来最大规模示威 10万人走上街头反对新堕胎法令
11-01 08:18:32 来源:@环球资讯广播

@环球资讯广播消息,当地时间10月30日,波兰民众纷纷走上街头,举行大规模抗议示威游行。抗议者们反对宪法法院作出的一项反堕胎裁决,上周,波兰宪法法院裁定,在胎儿有严重且不可逆的先天性缺陷的情况下实施的堕胎是违宪的。而据当地媒体报道 2019年波兰境内1110例的合法堕胎中,因上述原因而终止妊娠的比例为98%。因此,该裁决也近乎宣判所有的堕胎都将是违法的,并且这项裁决无法上诉,该裁决引起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已持续九天。这也是近三十年来波兰最大的示威游行。

原标题:30年最大规模!波兰多地爆发抗议反对堕胎裁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