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人自驾九寨坠江失联 事故大货车司机:在弯道,那辆车加速驶来
10-27 06:49:30 来源:​@红星视频

@红星视频消息,10月22日,一辆载有3人的白色轿车在213国道四川阿坝州茂县飞虹乡坠河,车上3人(1男2女)失联,引发广泛关注。据车祸现场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这辆白色轿车疑似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后坠入岷江,车辆坠江后,有人趴在车头,随着车辆在江中起伏,附近的目击者曾试图救援,但因水流湍急,无专业工具,未能成行,不久后,该车就消失在河水中。

10月25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赶赴茂县坠江现场。10月26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货车司机本人,听他讲述事发时的一幕。

今年48岁的货车司机张先生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自己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他已有20多年驾龄,以前开大客车,这两年才开货车帮人拉货。他说,事发时,他正开着车准备去甘肃。

张先生告诉记者,整个过程很快,“也就几秒钟。”车掉下去后,他立马跳下车去查看情况,“我就想着如果那下面有石头挡着,旁边也有车停了下来,还可以施救。”但他到落水处时,就已经看见车在水里了。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事发地路面与水面相差10多米,河水汹涌,路面通往河道的路陡峭,难以下去。

张先生说,由于他当时个人无法施援,他立马打了110报警电话,打完110后,他又马上打了119,并沿岸边朝车漂走的方向追,“当时看到车上好像有一个人。”他说他追着车大约跑了几百米到一公里左右,在与119接警员沟通地址后转过头时,原本漂浮在水面上的车已经消失在河道中了。

对于此次发生事故的原因,张先生表示已有执法部门介入调查,将等待最终的调查结果。对于张先生的说法,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货车司机所讲述情况基本属实。

原标题:三人自驾九寨坠江失联 事故大货车司机:在弯道,那辆车加速驶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