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万州段水位达到175米 海事部门提醒“限高”
10-27 19:57:4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0月27日,长江万州段水位达到175米。万州海事部门执法人员提醒,船舶通过桥梁净时空高度要小于17米,防止超高船舶碰撞库区桥梁。

QQ图片20201027173257.png

10月27日上午7点,长江万州段水位漫过175米水位标尺线,达到了175.01米。万州海事处新田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针对水情变化、停靠万州水域船舶增多及桥区净空高度减小的实际情况,来到回流旺盛水域和万州港区、桥区及船舶停泊区,对船舶的救生设备、消防设施、船舶资质等方面进行检查,叮嘱船员注意蓄水期间的行驶安全。

QQ图片20201027174123.png

三峡水库蓄水到175米后,航道逐渐变宽,过往船舶增多,江面与桥梁的净空高度减小,船舶通过桥梁时净空高度要小于17米,才能安全通行。

QQ图片20201027173942.png

目前长江已经进入秋冬多雾时期,江面能见度降低。海事部门执法人员提醒,船舶在开航前要加强航道、水文、气象、地灾等安全信息收集,及时掌握拟经航段通航环境变化情况,密切关注航标设置,防止因为航标异常而发生事故险情。

原标题:长江万州段水位达到175米 海事部门提醒“限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