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8次了!男子盗窃出狱后又没忍住……
10-27 18:09: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但有人总是要抱着侥幸心理“重操旧业”。

10月18日,打通派出所接辖区群众蔡某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在药房上班时被盗。接报警后,民警核查监控视频时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情形,但因为查找该人难度较大,民警嘱咐报警人在公安机关查案期间尽可能将嫌疑人相貌特征熟记于心,及时向警方提供线索。

10月21日9时许,蔡某再次报警称:自己在打通镇农贸市场看到了盗窃手机的男子,请求派出所支援。接报警后,民警辅警对照嫌疑人体貌特征赶往农贸市场进行搜查寻找。10时许,民警在打通镇一药房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张某镇抓获,并在张某镇身上现场搜出一部红色手机。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镇系盗窃惯犯,自2005至2018年以来,先后7次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后刑满释放。经查:张某镇于10月18日盗窃报警人蔡某手机、10月21日盗窃事主胡某秀手机。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大部分受害者均是因为慌忙时随意将财物外漏,给犯罪分子制造了可乘之机。广大市民朋友外出时一定要将自己的财物“捂”住,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如发现财物被盗和遇可疑人员要立即拨打11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通讯员 宋清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