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25省份发布国庆假期旅游收入:15省份超百亿
10-10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外交部回应美国考虑制裁腾讯和蚂蚁集团

9日,有记者提问,美国正考虑针对中国的蚂蚁集团和腾讯公司进行制裁,理由是所谓“危害美国国家安全”。华春莹表示,美方一些人一直在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这是典型的政府胁迫交易,无异于现代海盗。

资料图: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

中国连续10年保持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地位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9日撰文称,2019年中国制造业增加值占全球比重达28.1%,连续10年保持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地位。

竹鼠果子狸等45种野生动物年底前停止养殖

近日,国家林草局发布相关通知,对竹鼠、果子狸、刺猬等64种在养且禁止食用的野生动物提出了分类管理要求。其中,对于竹鼠、果子狸、豪猪等45种野生动物,明确要求要积极引导有关养殖户在2020年12月底前停止养殖活动。

竹鼠资料图

民生>>

两部门:扩大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地区

国家医保局、财政部近日联合发布相关通知,决定在京津冀、长三角、西南5省(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12个试点省(区、市)的基础上,稳步扩大试点地区、定点医药机构覆盖范围和门诊结算范围。

资料图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7关口

长假后的首个交易日,人民币汇率迎来大升值。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10月9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7796,较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上调305个基点。同日,在岸和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均创下2019年4月以来新高。

财经>>

25省份发布国庆假期旅游收入:15省份超百亿

国庆八天假期,游客出游意愿高涨,旅游业复苏喜人。截至10月9日22时,据不完全统计,已有25个省份公布国庆假期旅游收入,15省份旅游收入超百亿。详情>>

社会>>

大理通报“不买鼓就辱骂游客处置情况

针对十一期间出现的“大理双廊古镇,不买鼓就辱骂游客”视频,9日大理州回应:涉事店员已正式作出道歉,游客公开接受道歉,大理州将持续深入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品质。

湖北省住建厅回应荆州违规建巨型关公雕像

针对住建部通报湖北省荆州市违规建关公巨型雕像破坏古城风貌一事,9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作人员表示,高度重视此事,正在研究和处理的过程中,后续情况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秦岭野生动物园官网转至色情网站?园方回应

近日,西安某市民搜索“秦岭野生动物园官网”时发现,排名第一的网址点进去后,竟跳转到黄色网站。当日园方公告称,官网被恶意篡改,已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相关色情网站已被屏蔽,案件在进一步查处中。

揪心!四川一民警营救落水女孩时失联

近日,四川苍溪县一女孩掉入嘉陵江。当地警方通报称,民警李雨阗在对坠江女子施救过程中,因江水湍急,两人双双被冲走。坠江女子后被打捞上岸,不幸遇难,民警李雨阗失踪。目前,正全力进行搜救。 

当驾校教练遇小学班主任学车:每天加练2小时

近日,江西南昌一驾校教练遇到小学班主任学车,这位叶教练表示,老师是他小学的语文老师,因年纪较大,学起来比较慢,为此每天额外免费陪练两小时,最终老师科目二一次性通过。

国际>>

白宫医生称特朗普已完成新冠治疗

白宫医生康利日前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完成了新冠肺炎的治疗疗程,身体检查结果稳定,没有不良效果。医疗团队高度预期特朗普可以于10日“安全地重返公共活动”。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遭暗杀未遂 所乘汽车遭实弹枪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阿坦巴耶夫遭暗杀未遂。俄媒称,阿坦巴耶夫的助手在其脸书页面上表示,阿坦巴耶夫在暗杀行动中幸存,且并未受伤。事发时,他所乘的汽车遭实弹枪击。

2.png

韩国33层建筑大火已完全扑灭 共有93人受伤

当地时间8日晚,韩国蔚山一栋33层公寓发生大火,截至当地时间9日下午2时50分,大火已被完全扑灭,共造成93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