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发布行政令要求降低美国药品价格 特朗普:别再想占美国的便宜
09-14 09:59:01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3日报道,白宫9月13日正式发布一项行政令,要求降低美国药品价格。

QQ截图20200914095936.png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在推特上宣布,他已经签署了一项关于降低美国药品价格的新的行政令,将美国药品的价格和其他国家的价格挂钩。

特朗普称:“这项行政令将确保美国从大制药公司获得的药品价格与其他国家一样低。全世界都别再想占美国的便宜。美国的价格正在快速下降。我们刚刚还取消了中间商的回扣,进一步降低药价。”

报道称,特朗普于今年7月24日曾签署四项关于降低美国药价的行政令,但由于一直受到制药业的强烈反对,并未发布。

白宫此次发布的行政令扩大了政策的范围,除了在医院和医生办公室管理的某些B部分药品外,还包括在药房出售的某些D部分药品。

周日,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表示,美国政府将给药品制造商一个月的时间来提出异议。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