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保安被超市辞退凌晨闯入打砸泄愤,造成损失26万元被刑拘
09-14 09:14:5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超市内血红一片,竟是200多瓶红酒被人砸破。

9月1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黄浦公安获悉,民警日前已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捉拿归案,并以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将张某依法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张某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张某指认现场

8月21日上午7点多,黄浦公安分局小东门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超市报警,称店内大量商品遭人毁损。

现场工作人员称,通过店内公共视频,他们发现当日凌晨2点多,张某进入超市,不一会儿拿着一把消防斧来到货架前,对着上面摆放的红酒一顿狂砸,随后他又将目标转向了货架旁的旋转玻璃柜和厂商的广告陈列品。短短几分钟内,超市内的红酒区、收银机、出入口的防盗门磁均被破坏。

据店方初步估算,红酒损失200多瓶,加上被砸坏的玻璃柜、收银机、防盗门磁等设备用品,损坏物品合计约人民币26万元。

工作人员称,张某是之前在超市工作的保安。民警根据超市方面提供的线索,查找张某的下落,并于8月26日将张某抓获。

据张某向民警交代,自己几日前因违反超市内部规定被主管勒令辞退。为了发泄心中不满,他于案发当日凌晨来到超市,并从员工通道处找到一把消防斧用以打砸超市内的商品。其间由于用力过猛还敲坏了一把斧,他又从别处找了一把消防斧继续打砸。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已被黄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保安被超市辞退凌晨闯入打砸泄愤,造成损失26万元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