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军侦察机疑似挂虚假电码飞入南海,回程时现形
09-03 22:22:23 来源:环球网

图源:“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官方微博

环球网消息,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官方微博消息,9月3日上午8时许,1架电码为07675C的飞机经由巴士海峡空域进入南海,随后信号消失,下午15时许,该机信号短暂出现后再次消失,然后在几乎同一位置上,出现了电码为AE01CE的美空军RC-135W电子侦察机。由此可以推测,3日上午的07675C就是RC-135W采用的虚假电码。

图源:“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官方微博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称,3日上午还有1架KC-135R加油机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长途奔袭前往南海上空为美军机提供空中加油,这类行动并不常见,推测可能是美军在进行特定的磨合演练。

图源:“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官方微博

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此前发布的消息,8月29日,美军在中国近海的侦察行动迎来小高潮。当天,美海军2架P-8A反潜巡逻机前往巴士海峡空域侦察;1架EP-3E电子侦察机前往台湾海峡南部侦察,距离领海基线仅约53海里。美陆军1架编号为N9191的“阿尔忒弥斯”侦察机前往东海侦察,距离领海基线仅约46海里;1架DHC-7-102侦察机前往黄海侦察。

原标题:美军侦察机疑似挂虚假电码飞入南海,回程时现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