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程麦生投案自首,涉嫌盗墓、倒卖文物
09-03 21:06:05 来源:公安部刑侦局微信公众号

公安部刑侦局微信公众号9月3日消息,为落实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公安部刑侦局对2019年专项行动中尚未到案的4名文物犯罪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抓捕工作作出再部署。9月1日,在各大媒体重新发布公告,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并发动群众提供抓捕线索。

A级通缉令公告的再次发布,对在逃文物犯罪分子形成了有力震慑。9月3日11时许,在逃近两年之久,涉嫌盗掘古墓葬、倒卖文物等多起犯罪案件的A级通缉令逃犯程麦生(男,52岁,山西省襄汾县人)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到山西省公安厅打击文物犯罪临汾办案中心(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程麦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对其涉嫌文物犯罪的有关情况进行审查。

原标题: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追逃工作取得突破 A级通缉令逃犯程麦生投案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