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 | 明星开店又出事了! | 成龙价值超7000万豪宅将被拍卖
09-03 21:18: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不省心?】

明星开店又出事了!知名火锅店,居然检出…

新闻晨报微信公号消息,食品安全应该是一家餐饮企业安身立命之本,遗憾的是,不少餐饮服务单位并没有严肃对待。

上上谦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9月2日公布今年第33期省级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显示,上海锦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上上谦火锅长宁店)消毒、使用的热水杯、调料碗检出了禁止检出的大肠菌群。

▲ 点击看大图

大肠菌群不代表某一个或某一属细菌,而是指具有某些特性的一组与粪便污染有关的细菌,其分布较广,在温血动物粪便和自然界广泛存在。

食品安全专家指出,大肠菌群数值高低,表明了粪便污染的程度,也反映了对人体健康危害性的大小。

大肠菌群被作为国内外通用的食品污染常用指示菌之一,是衡量食品卫生状况的重要微生物指标。

根据我国强制性标准《消毒餐(饮)具》规定,消毒餐(饮)具不得检出大肠菌群,可能会引起肠道传染病或食物中毒,检出即为不合格。

上上谦被查出问题 

不是第一次了!

记者查阅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今年6月至8月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后发现,今年6月,上海尚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上上谦火锅南京东路步行街店)清洗消毒待用的筷子在监督抽检中检出大肠菌群,当事人构成了使用清洗消毒不合格餐具的行为。

今年7月,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对当事人作出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决定。

众所周知,上上谦串串香火锅由薛之谦和朋友共同投资创建。

没想到

这次上上谦另一家店

又因为同一个原因栽了……

除了上上谦

触犯同样问题的还有

贤合庄

演员陈赫开的贤合庄,是每天都排长队的“网红”店。这次贤合庄在上海的旗舰店,同样被检出餐具中有大肠菌群。

存在类似问题而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的餐饮单位还有:

上海一品湘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沈家门海鲜)

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食堂

上海胜之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鮨青)

上海佳昌餐饮有限公司(柒月粉江苏路店)

上海纽曼餐饮有限公司(牛肉MAN)等

据悉,这些餐饮店此次被检出大肠菌群的地方主要集中在碗、碟、餐盘、汤勺等

【不知情?】

成龙价值超7000万豪宅将被拍卖 其子曾在这住

新闻坊微信公号消息,近日,一则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裁判文书引发了网友们广泛的关注,裁判文书中透露了一个让大家十分感兴趣的消息:成龙在北京的两套豪宅即将被法院强制拍卖。

成龙的这两套将于9月28日开始拍卖的豪宅,位于北京二环路内东直门大街NAGA上院2号楼1001室、1002室。

(图片来源:瀚海法拍网)

瀚海法拍网显示

NAGA上院99席专为鼎级人士打造的高档住宅,开发商抱着“为一群好朋友,找一群好邻居”的理念盖房,最小面积300平方米,最大面积600平方米。

豪宅被法院强制拍卖的事情

被曝光后

引发了外界猜测

网友非常吃惊

“难道现在成龙已经这么缺钱了吗”?

但事实上

成龙完全是

被开发商给坑了

成龙大哥躺枪了

购房13年未办房产证

据查,由于该房产目前依然在开发商名下,而开发商御嘉置地有限公司(下称御嘉置地)涉及债务纠纷,“成龙的豪宅”也成为被处置的资产之一。

(图片来源:瀚海法拍网)

法院公开资料显示

NAGA上院为御嘉置地开发,2006年4月,成龙(陈港生)通过旗下公司中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泰成龙)以总价人民币3360万元购入两套房产。其中,1300万元为购房款,2060万元为陈港生以经纪公司“JACKIE&WILLIE”授权其参与御嘉置地NAGA上院代言的费用折抵。

随后,这两套房屋一直由成龙及家人居住使用,并有林凤娇、陈祖明等居住期间缴纳水、电、煤气等物业费用为证。但因种种理由,十余年来中泰成龙公司并未办理正常手续。

如今御嘉置地名下东直门内大街9号NAGA上院的部分房产及车位因债务纠纷被申请强制执行,成龙这两套房屋因还登记御嘉置地名下,所以就在查封范围内。

2019年,成龙旗下公司中泰成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停止对两套房产及车位的强制执行。之后,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停止对涉案房屋的执行。

2020年6月,因和开发商存在债务纠纷,天鸿控股不服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撤销一审判决,改判驳回中泰成龙公司所提诉讼请求。

北京市高院认为,“中泰成龙公司对于未能及时办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院2号楼1001和1002号房屋(以下简称涉案房屋)的产权证存在过错,且根据建设部、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和管理的意见》,中泰成龙公司作为未在境内设置分支机构的境外企业不得在境内购买商品房,其无法取得产权证。

此外,“根据陈港生自行提交的证据,涉案房屋系交由陈港生个人,无证据证明中泰成龙公司已占有涉案房屋。中泰成龙公司不符合《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办理执行异议和复议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八条规定的四个要件的任何一项,同时,中泰成龙公司亦不符合执行异议复议规定第二十九条之规定,故不应停止对涉案房屋的执行。”

(图片来源:瀚海法拍网)

成龙方面目前并未回应房子被拍卖一事,但自己的房子突然被拍卖,估计成龙也很懵。更多细节点击查看>>

【煲鸡汤】

时间,教会了我6个道理

image.png

1

第一,身体健康,是最大的本钱。

听过这样一句话:“一个人年轻的时候,总以为疾病和死神只会光顾别人。”可看看周围,有太多的人仗着年轻透支身体,直到病痛缠身才追悔莫及。

在这一生中,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拿什么与爱人白头到老、为孩子挡风遮雨、陪伴父母安度晚年,又拿什么去拼人生下半场?

人生有期,健康无价。唯有不拿健康做人生的豪赌,才会是最后的赢家。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才是对生命最好的交代。

2

第二,不要过分依赖他人,求人不如求己。

没有人可以帮我们一世,真正能帮我们渡过风雨的,永远只有自己。生活中的冷暖酸涩,很多时候只能一个人尝;生命里的挫折坎坷,终究要独自去闯。

一味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只会换来失望。唯有成为自己的屋檐,人生才能真正风生水起。人生最好的贵人,始终是我们自己。

3

第三,日久见人心,岁月识人品。

年少的时候,我们身边似乎从不缺乏热闹。但当时光的车轮碾过,岁月冲刷了身边一批又一批的过客,方才明白不是谁都能陪我们到最后。

一颗心到底真不真,时间久了就能见分晓。毕竟,时间有一双慧眼,会过滤掉那些与我们擦肩而过的人,留下那些真正值得相交的人。

不经事,不懂人;经时光,辨真心。经得住时间的筛选,仍旧留在身边不走的人,才是真朋友。

4

第四,只有过不去的人,没有过不去的坎。

人难免会经历低谷期,会遇到很多不顺意的事,受一些不为人知的伤。然而,再深的伤口也总会愈合。待走出低谷,回望过去,就会发现,之前以为怎么都迈不过去的坎,早已被踏成坦途。

年岁渐长,人总要经历一些本以为自己一定捱不过去的磨难后才会幡然醒悟,原来自己的坚强超乎想象。

所以,身处低谷时无需害怕,调整好心态,行动起来,只管安然前行。这一路上难免会有跌倒的时候,但天最黑暗时也最接近黎明。只要不轻易放弃,那些打不倒我们的,终将使我们更加强大。

5

第五,放下,是治愈烦恼的良药。

人生的苦、生活的累,很多是因为心里放不下。因为放不下太多欲望,所以到处奔波满身疲惫;因为放不下面子,所以心里委屈无处诉苦;因为放不下错过的感情,所以念念不忘独自伤悲。

可心里一旦承受过多负荷,就会走得特别累。若是在乎太多,便容易滋生不必要的困扰。

有些人,处得心累,那就不处;有些事,早已看透,那就放下。放下了,快乐就多一分;心坦然了,烦恼就少了。

6

第六,岁月无情不停留,好好珍惜眼前人。

以前的我们,总是对时间过度“信任”,总以为来日方长,总习惯性等待。面对身边的人,我们永远有“忙不完”的事情,一直找不到“特殊日子”,“改天”永远不知道是哪天。最终却常常在一个“忙”字中辜负了时光,在一个“等”字中遗憾终生。

日子,过一天少一天。能够在一起,就多珍惜彼此之间的缘分吧。趁身边的人还在,请把最好的爱给他们。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感谢时间教会了我们成长,也让我们明白了人生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