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总统竞选首场辩论9月29日举行,特朗普与拜登将交锋3次
09-03 17:05:5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9月3日消息,美国总统竞选辩论委员会2日公布美国共和、民主两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共计4场辩论的主持人名单和辩论形式。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将交锋3次,首场辩论由福克斯新闻频道的克里斯·华莱士主持,本月29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举行。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首场辩论将依据主题分为6部分,每部分时长约15分钟,具体主题将由主持人选定并至少提前一周公布。每部分前两分钟供两名候选人回答主题提问,剩余时间供自由讨论。

第二场辩论定于10月15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举行,主持人是政府卫星有线电视台的史蒂夫·斯库利。辩论采取“市民大会”形式,两名候选人回答佛罗里达州南部选民提出的问题。出席辩论的选民由美国盖洛普咨询公司的弗兰克·纽波特监督筛选,这些选民尚未就支持哪名候选人表态。

第三场辩论由全国广播公司的克丽丝滕·韦尔克主持,10月22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举行,形式与第一场相同。

在头两场辩论之间,美国两党副总统候选人迈克·彭斯和卡玛拉·哈里斯定于10月7日在犹他州盐湖城作时长总计约90分钟的辩论,主持人是《今日美国报》的苏珊·佩奇。

全部4场辩论预期在当地时间晚9点至10点30分举行,不插播商业广告。

美联社报道,特朗普和拜登先前都表示将如期参加辩论。拜登说:“我期待与总统辩论,将尽可能清晰地阐述我对这个国家的愿景。”

特朗普连任竞选团队发言人蒂姆·默托则抱怨主持人人选对己方“不公”:“一些人明显反对总统特朗普,意味着乔·拜登在台上的大部分时间拥有队友,能帮他为其激进左翼竞选议程辩护。”

原标题:美总统竞选辩论安排敲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