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智”在巴渝丨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官网全新上线
09-03 15:35: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官方网站全面更新上线。本届智博会继续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1.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现,进入智博会官网就能看到设置清晰、信息全面,设计简洁且极具科技感的主界面,页面下方更有距离2020智博会开幕的倒计时以及最新的相关新闻信息。同时,主页面还设置了不同的板块,包括会议、展示、大赛、论坛、发布、经贸以及英才。

2.png

3.png

“会议”即开幕式暨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以及闭幕式。该板块有详细的会议介绍,参会嘉宾,会议安排以及精彩图解。据了解,开幕式暨峰会将充分融合互联网、人工智能、新媒体等技术手段,呈现智能时代下,人与未来的相遇、人与智能科技的完美融合,创造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致力打造“线上线下、虚实结合、智能体验、内外联动”的线上盛会。

大会拟邀请智能化领域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发表主旨演讲;邀请行业领军企业重磅发布智能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应用、新成果。交流产业发展前沿,分享行业最新成果,共同推动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4.png

“展示”,即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展览,该板块又分为了线上展厅、云游礼嘉、展商报名展商手册。本次展览主要采用线上展览方式,在智博会官网搭建线上展示平台,围绕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通过借助虚拟建模技术,设置线上重庆、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应用、智能技术和区域合作6个虚拟展区。线上展厅最快也将于本周上线,届时,观众就能通过线上展厅,看到众多精彩产品、技术、展览等。

在“大赛”板块中设置了各项赛事介绍以及大赛日程,例如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等品牌赛事。将于智博会举办期间进行决赛和路演,为项目落地、人才引进搭建高层次平台,助力产融、才融对接。

“论坛”方面,聚焦智能产业战略趋势、前沿与动态、交流与合作、特色产业生态发展和行业热点,深度探讨大数据智能化应用技术难点、需求痛点及解决方案,共举办论坛40余场。

5.png

“新闻中心”将聚焦智博会前中后期相关智能产业、持续关注和报道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的发展,视角围绕智博会,“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区块链等全球智能技术最新成果,着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招商对接平台,促成一批智能化领域重大项目合作,同时搭建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出行等多种应用场景,集中呈现智能时代美好生活,实现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