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停车场不接受微信支付 情侣一气之下将车库堵死
09-03 15:33: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5).jpg

因为收费员不接受微信支付,情侣认为这里面有“猫腻”,把车库门堵了。几天前,北碚区天生派出所民警就接到这样一个报警。

8月28日下午,民警来到天生丽街地下车库出口看到,一辆红色和一辆黑色的摩托车直接横放在了车库进出口,许多车辆都堵在后面,无法动弹,一对情侣正在跟停车场收费员争执。

“我们摩托车从车库出来 ,他说一人收10元, 一共是20元 ,我俩马上说微信给他 ,但是他说不要微信支付,若是微信支付就要付接近40元。”摩托车车主还称自己的钥匙被收费员抢了,车挪不了,因为自己身上没有现金,按照这样操作,明显收费员是想私自收钱,故意只能用现金,这才一气之下将车库出口堵死。

民警先让收费员将钥匙交给摩托车车主,让后面的车辆相继驶出车库,很快,停车场恢复了畅通。

随后,民警又向停车场收费员询问了情况。原来,摩托车车主是27日晚上进的车库,已经停了18个小时,按实际1元1小时的收费标准,两辆摩托车要给36元的停车费。但收费员觉得摩托车没有录入停车系统,可以给出优惠价格,只需要20元钱,但必须现金支付。因自己没有微信,最少要10元一个车 。对方不同意,认为这里面有“猫腻”,这才发生了口角。

这时,收费员当着民警和记者的面,拨通了物管公司的电话,当场确认了物业方面同意停车场收费员的这种处理方式。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摩托车车主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付了20元给另外一名赶来的收费员。

矛盾解决后,民警也对摩托车车主堵车库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车主也认识到了错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