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发推骂福克斯“比假新闻媒体CNN还差”,还顺便推荐了另一家媒体……
08-17 09:46: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福克斯新闻在周末的下午根本没法看,简直比假新闻媒体CNN还差。”当地时间16日,特朗普在发文悼念因患新冠而去世的弟弟时,还顺便抨击了一番福克斯新闻,并建议他的支持者们改看福克斯的竞争对手之一——“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

特朗普推特截图

“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特朗普弟弟罗伯特15日因患新冠肺炎去世后,特朗普16日在推特上所发的大多是为弟弟表示哀悼的内容。不过,当天下午特朗普还发了一条“画风”有所不同的推文。

他在推特上表示,福克斯新闻在周末的下午“根本没法看”,“简直比假新闻媒体CNN还差”。不仅如此,他还建议支持者们去看另一家媒体OANN,并借用福克斯新闻的口号“公正与平衡”,称OANN的报道才真正做到了这一点。

特朗普当天写道,“福克斯新闻在周末的下午根本没法看,简直比假新闻媒体CNN还差。我强烈建议你们换个频道去看OANN。他们才是真的做到了‘公正与平衡’!”

关于特朗普抨击福克斯新闻一事,RT表示并不意外。RT称,尽管福克斯新闻的一些记者是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但特朗普近年来持续抨击这家媒体,特别是对其周末主播表示不满。RT随后解释说,福克斯周日新闻的主播克里斯•华莱士对特朗普的批评要明显多于该媒体的其他记者。

与此同时,保守派媒体“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却在得到特朗普的支持后而一炮走红,这引发了特朗普的支持者和批评者之间的另一场争论。RT说,许多左翼人士猛烈抨击OANN是“极右翼”的阴谋性新闻机构,而一些保守派人士却似乎显得乐于换个频道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发推骂福克斯“比假新闻媒体CNN还差”,还顺便推荐了另一家媒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