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继《姜子牙》之后,《夺冠》宣布定档:9月30日上映
08-17 10:51:18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消息,《夺冠》宣布定档:9月30日上映,成为继《姜子牙》之后,第二部杀入国庆档的“春节档”电影。

图片

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讲述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等出演,曾定档2020春节上映,后因疫情撤档。

据悉,导演陈可辛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尽量去还原,希望使观众看到真正的女排精神和年代变迁。影片从选角、到服装、再到场景道具,都1:1还原历史;扮演老女排“十二金钗”的演员们,身高腿长全是专业排球运动员标准。

在电影中,巩俐扮演“铁榔头”郎平。开拍前,53岁的巩俐提前数月前往女排训练基地和比赛现场,贴身观摩。还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不时记录。媒体形容她连郎平的走路姿势、习惯性动作都演绎得惟妙惟肖。

此外,黄渤、吴刚分别扮演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袁伟民,郎平的女儿白浪扮演青年郎平。

易烊千玺演唱了电影的推广主题曲《不分昼夜》,王菲、那英则继《相约九八》之后再次合体,共同演绎《夺冠》的片尾曲《生命之河》。

图片

可以说,无论是影片本身、历史情怀、演员的表演还是音乐,都令人期待。

此前,《哪吒之魔童降世》原班人马打造的奇幻动画片《姜子牙》、《我和我的祖国》姐妹片《我和我的家乡》、“青春版《中国合伙人》”《一点就到家》等影片都纷纷宣布定档国庆档,今年国庆档,必将迎来疫情之后的观影高潮,成为电影产业的“救市档期”。

原标题:继《姜子牙》之后,《夺冠》宣布定档:9月30日上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